渊苍

阴阳师 文豪 月歌 free 不愉快的物怪庵blabla
文渣渣求轻拍

[崽崽要抱抱]-3-

厚脸皮得来发文了
我知道我文笔很废.( •̥́ ˍ •̀ू ) 

崽崽醒来后发现自己睡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小家伙舒舒服服的伸了个懒腰。

“咦,小生嘴里含着神马“
抽出手指一看,崽崽愣了下,慢慢的抬起头端详着温柔大哥哥的脸。金色闪闪发光的发丝,背后黑色的翅膀,羽毛光滑整齐。

“咦 大天狗大人嘛 哦 就是辣个很温柔的大哥哥嘛。“



[诶!?!?大大大天狗大人!?!?!?传说中的ssr?!?! 嘤嘤嘤嘤嘤嘤 我咬了大人的手指,嘤嘤嘤 ,小生要变成狗粮了嘤嘤嘤,小生还没找到命定之人哇嘤嘤嘤]

崽崽的眼眶蓄满了泪水,想趁着大天狗睡着的时候开逃。
谁知道小爪子刚刚移动就被一只大手抓个正着。

全身的毛顿时炸开了,小尾巴一抖一抖的。
崽崽慢慢地转过身,一双天蓝色的眼睛正看着自己,大手揩油的玩弄自己的肉球球。
刚才还在眼眶里的眼泪马上吧哒吧哒的往下掉。

“嘤嘤嘤 小生不好吃不要吃小生哇 嘤嘤嘤
小生不咬你的手指了呜哇 ~~~~“

崽崽似乎忘记了大天狗就是温柔大哥哥的事情。

[这孩子水做的么,咋就这么爱哭,我也没说要吃他呀?“
一脸黑线的大天狗无奈的看着在自己怀里大哭的孩子,安慰还是得安慰一下。

松开小爪子,双手穿过崽崽的腋下抱起来和自己平视
“我没说要吃你啊 ,你蠢啦?
还是哭傻了?恩?“

闻言崽崽立马停止哭泣,小鼻子还挂着鼻涕,
“真的吗?真的不吃小生吗?“
大天狗无奈的先放下他
拿起手巾擦了下崽的鼻涕。

“恩不吃 走了,我们洗手吃饭“
 
说完大天狗就抱着自家崽找阿妈吃饭去了。

崽崽仰头看着大天狗的容颜,突然伸出爪子摸了摸他的脸。软软的触感让大天狗恍了恍神

大手握住爪子,玩弄般的揉了揉肉球。
惹得崽崽脸红扑扑的 抽回了自己的爪子 ,安安分分的待在大天狗怀里。

草爸爸刚从基佬童子的辐射范围里逃出,又被这边大天狗和崽闪瞎了眼。

手中的蒲公英瞬间断裂,
看见了飘过去的雪女立马就扑过去蹭在那对伪36D上

雪女一脸明了的摸了摸草爸爸的头

“恩 ,该去找八百那女人八卦了 又来了一对cp“

TBC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