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苍

阴阳师 文豪 月歌 free 不愉快的物怪庵blabla
文渣渣求轻拍

【末冬】社长x原创女主

唔哇 又来发废文了 啊哈哈哈哈哈 这章写的比上次的还烂
OOC灰常严重 慎入
小学生文笔 在心里尽量吐槽吧!
果咩是写到烂掉的春药梗 正在考虑要不要写番外车。
然后 文里根本就是很多废话 所以 我为我的文笔说声对不起!!

自从那天 北间木就正式在侦探社里工作了

除了每日调戏社长以外 自己份内的工作倒是完成的非常漂亮。

例如
某次顺利的完成任务。。立马冲回侦探社向社长讨摸摸的北间木
又例如
某次唱歌唱开心了之后把敌人的基地整个炸掉 灰头土脸的回到侦探社让社长帮她擦脸的北间木

一开始福泽谕吉是拒绝的 不过看到某木小狗般亮晶晶的眼神
不知道怎么回事 心突然就软了下来 拿起手帕慢慢的把灰扑扑的小脸给擦了干净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福泽出门给乱步买点心的时候 ,会下意识的多买一份
看到北间木拿到点心高兴的笑脸 会在转身之后 勾起了连自己都没发觉的宠溺微笑。

福泽没发觉自己渐渐的习惯了有北间木在身边捣乱的生活
习惯了有一个女孩调戏自己 捣乱玩累了就在自己办公室的沙发熟睡 留下自己无奈的帮她盖上毯子

福泽看过北间木发动异能的样子

歌声响起 风也吹起
随风狂舞的酒红色头发 看似妖艳却又跟白色连衣裙的纯洁糅合在一起 成了独一无二的画面
金色的眼眸锁定着敌人 发出了猎食者的光芒

福泽不得不承认 这个时候的北间木美得不似人类 让人移不开目光

两人越走越近的关系都被侦探社的大家看在眼里
但是两人却迟迟不捅破那层薄薄的纸去确认关系。
大家都在为社长的情商捉急
就连号称侦探社情商第一低的国木田都想把社长绑起来丢进北间木的房里

每次当谢野问起他们关系进展的时候
北间木也只会说一句谕吉是大笨蛋

自己明明就表现的那么明显了 谕吉却还是没有反应 不喜欢就算了 为什么还要对自己这么好
北间木越想越沮丧 想不开了干脆就开始躲着福泽

与谢野知道社长的顾虑 无非也就是年龄这件事 不过看来北间木也并不介意

所以与谢野决定和太宰一起搞事!(这什么鬼发展)

而过几天就是社长的生日

北间木正在苦恼要送什么礼物给福泽
太宰突然就凑了过来贼兮兮地说,
礼物全包在他身上就溜走了 留下北间木一脸蒙逼的看着太宰欢快的背影

之后几天 与谢野和太宰整天不见人影,说是在筹备社长的生日
估计也只有乱步真正知道他们俩的鬼点子

很快就到了福泽的生日 他知道大家都为了他的生日在筹备
不过还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好
说出来了这些年轻人大概就会觉得不好玩了吧

说起年轻人
最近北间木一直都躲着自己 想起了这件事情 心里泛起了一丝丝的苦涩
福泽又何尝没对北间木动心 只是需要顾虑的实在太多了 年龄 对方的家长 。。什么的

咚 咚

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拉回了福泽的思绪
“社长 ~ 我们一起去社里吧~~~~“
是太宰
“恩“
福泽收拾一下自己的心情 打开门就跟着太宰一起去侦探社
路上很多次想开口问问北间木的情况 但是都硬生生的被自己压制了下来

如自己所料 打开侦探社的大门 迎面而来的是缤纷的彩带和大家真挚的祝福

不过。。还是有一个东西在福泽的预料之外

谁来告诉福泽那个巨大的礼物盒是怎么回事

一个小时之前。。。
北间木正在和镜花讨论怎么装饰墙上
突然被与谢野叫走
理由是 想请她尝尝看料理
结果才尝了一口 眼前突然一片黑之后就没了意识

在确定北间木昏睡了之后
与谢野和太宰合力把北间木的手脚用缎带绑起来 嘴巴用胶带封住 放进礼物盒里 。。。。。就搬到了侦探社

--------
扫了一眼周围 却没看到北间木的身影。。也是 那丫头都躲自己躲了那么多天了 怎么可能还会出现 福泽在心里自嘲的笑了笑

派对如常的进行 不过是人都看得出来福泽的心思并不在派对上 至于是在哪里 侦探社的各位心知肚明

派对结束后 想办法把礼物盒弄到家里的福泽 盯着礼物盒看了一会儿
就开始拆礼物
 
打开盒子。。。。里面的东西。。。额不 人

许久不见人影的北间木正眼泪汪汪的看着自己
福泽赶紧把她手上的缎带和嘴巴的胶带拆掉

注意到北间木脸上不正常的红晕 还未问出口 北间木就跌跌撞撞的从礼物盒爬出来跑到浴室里 把自己锁起来

体内的炙热肆虐着北间木的理智
打开莲蓬头 喷撒在身上的冷水反而让身体更加的感受到药物引起的热度
从私处传来的空虚和黏腻感使北间木不自觉的夹紧双脚

咚 咚
“喂! 没事吧?!“
 福泽略嫌焦急的声音在门外传进来

这时候还想关心自己
明明表现的这么明显了 为什么谕吉还看不到自己的心意
自己是 真的 真的 很喜欢谕吉的啊。。
多日累积的委屈在此刻理智全失的时候爆发了出来

“走开! 别管我!你这个情商低到无可救药的大叔!“

最后一句的哭喊让谕吉哭笑不得
只能半哄半强迫的想办法让浴室里的人开门
“乖 先开门 ,再不开门我就拿钥匙来了啊?“
“我不要 谕吉大笨蛋! “

“。。。。。那你先出来 先找解药好不好“

“不好 。。“

见北间木完全听不进自己的话 谕吉只好走去拿了钥匙来打开浴室的门

打开锁住的门 谕吉走进浴室 看到北间木靠着墙壁 软瘫在地上
白色连衣裙因为湿掉了的关系而紧紧的贴在了发育良好的身躯
雪白的皮肤若隐若现 让谕吉有点口干舌燥
自己引以为傲的自制力 到了北间木面前却在慢慢的瓦解

北间木慢慢的抬头 金色的眼眸里充满着挣扎和欲望

“解药呢。。。?“
沙哑的声音在此时此刻传到谕吉的耳里竟然有点勾人的味道

“春药的解药你是知道该怎么做的吧?“
“.....那你要我跟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做这种事?“

北间木的话让谕吉顿了顿 然后慢慢的蹲下直视着眼前的人
“你认为 我是那么随便的人? 我们之间要顾虑的很多 不是吗?年龄。。你的父。。“
话还未说完 就被北间木激动的打断
“我不在意 ! 我在意的话 还会缠着你吗?!!至于父母的话 早就死了 !“

北间木的理智正一点一滴的向外流失 一个激动就扯着谕吉的衣领 吻了上去

要是刚才沙哑的声音是在瓦解谕吉的理智的话 现在这个吻就是让谕吉的理智彻底断线 尤其是面对自己动心的人

北间木青涩的吻技让谕吉轻易的夺取了主权
舌头撬开北间木的唇 掠夺着她嘴里的甜蜜和空气 
分开时还带着淫糜的银丝

谕吉抱起北间木往房里走 怀里的人还在不安的扭动 挑战自己的耐性
将北间木往床上轻轻放下 双手撑在她的两侧 自己刚要覆上她的唇 却被北间木推开

“呐 谕吉 你 喜欢我吗?“
这个问题愣是把谕吉弄得想狠狠的欺负这个小笨蛋

“我说了 我不是随便的人 不喜欢你我早就把你丢出家门了 小笨蛋“

谕吉的回答让北间木笑了出来 却又因为腿间的空虚皱起眉头 不自觉的磨蹭双腿

“谕吉。。我好难受。。唔。。“
“恩 我在 我一直都在。。。“
 说完  谕吉轻柔的覆上北间木的唇 手解开了北间木的衣襟

那一夜 一夜绮旎

评论

热度(26)